3-1-2020 主日崇拜內容
 
 3-1-2020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平静安穩,充滿靈力,散發基督馨香之氣!

 

    一直以來,很多人不瞭解軟弱的真正意涵;也許是因為今日社會,人們大都是追求物慾享受,以經濟地位量度成就,視成功為強人特色,人心不自覺便變成了以貌取人、羨慕強者,以及攀附權貴。不過,在強弱之間,人會選強者,但神卻選軟弱的人。因神是困苦人的神,祂是孤兒寡婦的神,也是社會上被遺忘了的人的神。神選弱者有一個更深的含意,就是那些軟弱的人,是在神面前謙卑、承認自己不足的人。聖經說:「神...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林前127)。海外基督使團(昔稱「中國內地會」)創辦人戴德生曾說:「神的偉人都是軟弱的人。」。當人自以為自己可能應付萬事時,神沒有機會彰顯祂的全能;但當人的能力用到極限無能時,這正是神展現能力的時刻。因此,讓我們像使徒保羅那樣,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為了讓基督的能力臨到我們的身上」(林後129,新譯本)。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陳德修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陳德修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神滿足我們的需要】


    詩篇大衞說耶和華是我們的牧者,我們必不致缺乏。上帝應許供應我們一切的需要。你完成上帝在你身上的命定所需要的,上帝早已為你預備。讓我們憑著信心支取上帝的供應。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