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020 主日崇拜內容
 
 3-8-2020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享有神充足的供應,並祂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

 

    聖經中至少有169節經文,指出神供應我們的方式。其中一處經文說:「我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419)。這段經文清楚說明,神是我們所需一切的來源,祂關心我們所關心的一切。神不只能滿足我們所需,也一樣能滿足我們所想。聖經告訴我們說:「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詩231)。「敬畏祂的一無所缺。…尋求耶和華的,什麼好處都不缺。」(詩349-10)。耶穌在加利利海邊,曾吩咐彼得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結果打到的魚多到船差點沉下去,網也險些裂開。彼得和所有人都「驚訝他們所捕到的魚。」(路54-6)。這是一個巨大且意外的祝福,超過彼得等人所求所想。讓我們也在生活中去經歷神的作為,體驗到世上沒有任何需求小到神不知道;也没有任何事物大到祂不能為我們提供。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這個主日(3/8)日光節約時間開始,請大家記得在3/7(週六)晚上入睡前將時鐘撥快一小時。如果你在晚上10點入睡,就把時鐘撥到11點,少睡一個小時。

 

      1. 迎新報告:蔡顯長老

      2. 詩歌敬拜帶領:蔡顯長老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不要憂慮】


    腓立比書第四章第六節這樣說:應當一無掛慮。上帝不要我們憂慮,反而要我們在憂慮的時候藉著禱告,把我們憂慮的事交托給上帝,上帝應許祂必定幫助我們。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如何過一個沒有憂慮的人生。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