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20 主日崇拜內容
 
 3-15-2020 主日崇拜內容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我衷心地祝福您在基督裡靠主安穩自在,在生活中不斷經歷神的信實!

 

    古人說:「人生不滿百,常懷千歲憂」。人為生活面臨的難處「憂慮」,似乎是免不了的事。不過,主耶穌卻教導我們不要憂慮,理由是天父知道我們的需要,祂會顧念我們,按時供應;還有一個理由是憂慮無法改變現狀,無補於事(太625-33)。主耶穌也因體恤人的軟弱,接著教導我們說:「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太634)意思是不要我們「常懷千歲憂」。在我們的人生中,雖然會遭遇各樣艱難的處境,但我們可以靠主安穩。近來新冠疫情的擴大蔓延,導致人心惶惶,憂心忡忡。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更要操練信心,學會靠主。因此,讓我們彼此勉勵,一同抓住神的應許,坦然無懼地來到祂恩典的寶座前,為要得著憐憫,尋見恩典,做為及時的幫助(來416);並將我們所擔心的事都帶到「賜平安的神」面前(腓49)。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小組以及主日崇拜再度的經歷神、敬拜神,並享受教會大家庭中弟兄姊妹的溫暖。這個主日我們仍然在教會敬拜讚美神並領受從神來的信息。

 

      1. 迎新報告:蘇紹穎同工

      2. 詩歌敬拜帶領:崔楠姐妹 & 李世敏牧師

      3. 信息:李世敏牧師 【彼此建造】


    聖經說我們應該彼此建造。那也是上帝設立教會的主要目的,建造的人成為合身心意的人。教會是由人組成的,所以當我們說建造教會,其實是在建造人。讓我們學習如何彼此建造。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