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本週三(3/18/2020)禱告會暫停
 
 重要通知:本週三(3/18/2020)禱告會暫停  .
 


[李世敏牧師]





重要通知:本週三(3/18/2020)禱告會暫停

 

親愛的弟兄姐妹:

 

主裡平安!因著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美各地蔓延爆發,上週加州州長紐森已宣布所有大型集會必須限制在250人以下,而且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必須保持6英呎以上,至少到三月底。洛杉磯市長宣布50人以上的集會必須取消或延期,酒吧、餐館、娛樂中心及健身房也暫時停業。阿凱迪亞學區也宣布學校放假三個星期。

 

為了弟兄姊妹的健康,避免任何人感染新冠肺炎,教會本週三(318日)的禱告會暫停雖然我們不能聚集在教會一同禱告,但我們仍然可以分別在各自的家中同心禱告宣告。讓我們為國家民族認罪代禱,為止住瘟疫代禱、為防止疫情擴散代禱。求主醫治美國、求主醫治列國、求主醫治萬民。讓我們在靈界的戰鬥力提升,以群體禱告的力量來對抗惡者藉著病毒所帶來的恐懼和攻擊。我們懇切的祈求必帶來恩典、醫治、復興!

 

聖經記載耶和華神如此說: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看哪,我要使這城得以痊癒安舒,使城中的人得醫治,又將豐盛的平安和誠實顯明與他們(耶利米書 33:3,6)

 

願恩惠平安常與我們眾人同在,從今時直到永遠!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