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心語 主與我們同在
 
 牧師的心語 主與我們同在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姐妹:

 

主裡平安!雖然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美各地蔓延,叫許多人恐慌懼怕,但神應許永遠與我們同在。主耶穌對跟隨祂的人說:「我…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末了。」(馬太福音28:20)。

 

著名的約書亞樂團唱了一首感人詩歌:主你永遠與我同在原作: Elsa Jarpehag Bo, Lord You are always here with me由周巽光牧師翻譯),歌詞如下:

 

危難臨到我信靠你 深知你必領我度過

你信實為我堅持到最後

當暴風雨向我靠近 有你同在我不至畏懼

你是我的牧者 我所依靠

每個夜 每一天 我知你永遠在身邊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在你里面沒有改變

你的堅定 從昨日到今日 一直到永遠

靠你豐盛 應許站立

我的未來 在你手中

堅固磐石 全能真神

我敬拜你

 

是的,當危難臨到, 當暴風雨靠近,耶和華沙瑪的神必與我們同在。沙瑪是神的名,是同在的意思。以馬內利也是神的名,也是同在的意思。聖經記載神曾對祂的選民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趟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因為我是耶和華你的神你的救主。」(以賽亞書 43:1-3)。

 

因此,讓我們不要帶著懼怕的心去看前面將臨的事。要帶著盼望去看它們,因為主是我們的主,必要帶領我們一步一步過去。祂常與您同在,您只要緊緊抓住祂的手,祂會引導您安然經過一切。當您軟弱無力,站立不住的時候,祂會將您懷抱在祂大能的膀臂中。因此,您不必恐慌懼怕,要相信主與您同在。

 

在這期間,讓我們多多仰望神,慈愛憐憫人的天父必保守大家身心平安。同時,我們也不忘記個人防疫措施,並顧及別人的健康。我在此鼓勵弟兄姐妹用電話、微信或電郵互相聯絡,彼此代求,為個人、為教會、為國家禱告。有需要牧師為您禱告的,歡迎您打電話到教會。

 

讓我們在疫情中更加信靠神,並享有從神而來的喜樂和平安!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