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收看教會線上直播的主日敬拜 (3-29-2020)
 
 歡迎您收看教會線上直播的主日敬拜 (3-29-2020)  .
 


[李世敏牧師]


歡迎您收看教會線上直播的主日敬拜(3/29/2020

 

親愛的弟兄姐妹:

 

主裡平安!因著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美各地蔓延,加州政府宣布所有酒吧、餐館、娛樂中心及健身房等暫時停業。10人以上的集會必須取消或延期。阿凱迪亞學區也宣布學校放假至五月初。

 

為了弟兄姊妹的健康,避免任何人感染新冠肺炎,教會在本主日(329日)將繼續暫時不舉行實體主日敬拜。隨著疫情高漲,大家謹慎防疫不代表沒信心,反而在此時,教會將升等進入快速網路時代,也使福音無牆的傳到世界各地,提高教會的影響力。

 

雖然疫情使我們不能直接見面聚會,但是我們可以在家與家人收看教會線上直播的主日敬拜。歡迎大家在主日早上11:30am在教會臉書或youtube網站收看。教會將把臉書及youtube的網站用微信及教會的App.送出。 

 

在這期間,歡迎有感動的弟兄姐妹將奉獻支票寄來教會,抬頭請寫HIC Hope International Church,地址: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或刷信用卡(請聯絡林牧師,教會辦公室電話626-446-1345)。神必記念您的奉獻與付出。

 

週末的小組聚會歡迎大家使用熟悉的視訊管道。這段時間是弟兄姐妹可以發揮彼此關懷的時候,鼓勵弟兄姐妹用電話,電郵或微信互相聯絡,彼此代求,為個人、為教會、為國家禱告。有需要牧師為您禱告的,歡迎您打電話到教會。在這期間,讓我們不忽略個人防疫措施,並顧及別人的健康。

 

聖經記載使徒保羅說:「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麼?是困苦麼?是逼迫麼?是飢餓麼?是赤身露體麼?是危險麼?是刀劍麼?」(羅8:35)。是的,疫情不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不能影響我們失去神的同在。神是我們的保護者,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祂是您的避難所、您的山寨、您所倚靠的。祂必救您脫離捕鳥者的羅網和毀滅人的瘟疫。祂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您;您要投靠在祂翅膀底下,神的信實是大小的盾牌(詩911-7)。

 

我在主裡祝福您!願慈愛憐憫人的天父保守大家身心靈平安!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