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大家同心禱告 4-1-2020
 
 邀請大家同心禱告 4-1-2020  .
 


[李世敏牧師]




親愛的弟兄姐妹:

 

主裡平安!今天是星期三,我們已經兩個星期沒舉行週間崇拜禱告會了!很想念大家!雖然疫情使我們不能實體聚集,但我們仍然可以在家禱告。求神憐憫使新冠肺炎病毒早日得到控制,使我們能夠恢復正常生活。

 

使徒保羅勸勉提摩太:「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提摩太前書2:1)。

 

讓我們也學習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鼓勵弟兄姐妹今晚8:00pm在家同心為下列的事項禱告。這裡共列了七項:

 

1. 為病人禱告

為不幸患上冠狀病毒者和他們的家人禱告,求神安慰,求神醫治

2. 為醫護人員禱告

為那些在前線奮戰的醫護人員禱告,求神加添力量,求神保守他們不被感染

3. 為體弱者禱告

為那些很容易患病的人禱告,求神使病毒不侵入,能越過他們。並求神眷顧他們,差派人扶助他們

4. 為失業人士禱告

為那些失去工作的人禱告,求神藉著他們的家人和社區幫助他們

5. 為國家領袖禱告

為國家政府和州政府禱告。求神賜予智慧做出明智的決策

6. 為學生和家長禱告

為停學在家中的學生和家長禱告。求神賜下忍耐和紀律

7. 為教會禱告

為教會和牧者禱告。求神恩膏,賜智慧與能力,讓教會在這期間彰顯神的愛

 

我們也可以從星期一到星期日每天輪流為其中的一項代求。多禱告多有能力!願我們同心合意恆切的禱告,帶來個人、家庭、教會、社區以及國家的改變!

 

 

您的牧師

李世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