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心語 「主是盼望」


[李世敏牧師]



牧師心語  主是盼望

 

親愛的弟兄姐妹:

 

主裡平安!《主祢是我盼望》是讚美之泉在敬拜中所唱的一首詩歌游智婷寫詞曾祥怡作曲:

 

主祢是我盼望

我的救贖亮光

叫我抬起頭來

我永遠的榮耀

 

喔!哈利路亞

獻上尊榮敬拜

敬畏在你座前

高舉雙手讚美

 

喔!哈利路亞

獻上尊榮敬拜

從永遠到永遠 不停讚美

 

使徒保羅說:「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15:13)。「藉著聖靈的能力」這句話可譯作在聖靈能力裡面,意思是信徒在聖靈的能力裡面可得著大盼望,這是神應許賜給我們的,也是我們所需要的。

 

新冠疫情已打亂了人類的生活步調,人所承受的心理壓力也不斷增加。許多人感到焦慮、恐惧和孤獨,對未來充滿悲觀。根據專家預測,巴西可能成為美國之後下一個重災區,儘管情況嚴峻,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最近面對記者提問死亡人數超越大陸時,竟回答「那又怎樣」,驚人回應讓CNN名主播艾曼普(Christiane Amanpour)看得瞠目結舌。

 

從巴西總統的回答,讓我們看出人的有限和無奈,除了「那又怎樣」還能怎樣呢?我們一時無法改變逆境,但我們可以轉換我們的心境,把焦點從人的身上轉移到神的身上,藉著對神的沉思、默想,以及對神的頌讚與敬拜,深信神必帶領我們走出疫情,跨過逆境!

 

神是信實的,祂必不叫我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祂必為我們開一條出路,叫我們忍受得住(林前10:13)。讓我們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得憐恤,蒙恩惠,並藉著聖靈的能力,使我們在逆境中因信仍然大有盼望!

 

主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們,在主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主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您的牧師

李世敏

新希望國際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