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心語 「得勝的信心」
 
 牧師心語 「得勝的信心」  .
 


[李世敏牧師]



牧師心語  得勝的信心

 

親愛的弟兄姐妹:

 

主裡平安!讓我們用讚美之泉《我相信I BELIEVE》這首詩歌來敬拜讚美神,堅定我們對神的信心,歌詞如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TYUAqq-72g

 

我相信天父創造世界 

我相信耶穌死裡復活

我相信聖靈住在我心 

賜給我寶貴極大能力

 

I believe 我相信耶穌是真神 永遠得勝君王

我敬拜  高舉耶穌基督的名  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耶穌是主 耶穌是主 

死亡的毒 你在哪裡

墳墓不能勝過復活的能力 

耶穌是主 耶穌是主

萬膝要跪拜 萬口承認 

耶穌基督 世界的主

 

聖經說:「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約壹5:4)。使徒約翰在這裡提到信心所產生的果效。他也清楚地指出:凡信耶穌是基督的,都是從神生的。這裡所說的信,不是指單單在理性上承認事實,而是接受耶穌是基督,並將自己的生命交托給祂。

 

為神的兒女我們有得勝世界的信心包括得勝世上的一切以及世界帶給我們的一切。這樣的信心是從聽神的1017我們到神的話,並將祂的話在心我們神的信心就

 

當惡者試圖藉著疾病憂慮財務機來打擊時,我們只需要憑著信心宣告神的話。我們可以從聖經中,找出和我們的問題或所遭遇的難處有關的文,然後憑著信心,宣告完美的來消除所有的懼怕!宣告神將滿足我們所有的需求!宣告我們是從神生的只有從神生的才能真正勝過世界,因為信心使我們的眼光超越這世上一切轉眼即逝的事物。

 

我鼓勵你這樣禱告:神啊,我是屬於。作為神的兒女,意味著我能過一個得勝的生活。當這個世界越來越使我承受不了的時候,求提醒我,只有的話才能安慰我。求幫助我將的話深藏在心中,使我勝過世上種種的考驗。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願神大大賜福你!

 


您的牧師   

李世敏  

新希望國際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