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分享 「神仍掌權」


[李世敏牧師]



牧師分享 「神仍掌權」

 

親愛的弟兄姐妹:

 

主裡平安!《耶和華神已掌權》是有情天音樂的一首敬拜詩歌。

https://youtu.be/gxYU1MClvAQ

 

主耶和華我的神我的王,我的心要倚靠袮。

凡投靠袮的必不懼怕,等候袮的必不羞愧。

 

願袮的崇高過於諸天,袮你的榮耀高過全地。

袮統管萬有,袮治理列邦,萬國萬民都敬拜袮。

 

袮是那獨行奇事的神,在袮沒有難成的事。

我心要堅定,我口要歌頌,耶和華神已掌權。

 

詩人說:「神啊,祢的寶座是永永遠遠的,祢的國權是正直的。」(詩45:6)。在聖經中,「寶座」是「權柄」的標記,也是「顯榮耀」的地方。當大衛面對身高3公尺的歌利亞時,大衛沒有稱他為「巨人」,只稱他為「未割禮的非利士人」(撒上17:26)。在大衛心中,無論敵人多強大,也強不過永遠坐在寶座上的神。大衛毫無畏懼地對歌利亞說:「你來攻擊我,是靠著刀槍和銅戟。我來攻擊你,是靠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名…」(撒上17:45)。

 

今天我們面對的強敵,不是歌利亞,而是威脅世人健康和性命的新冠病毒。在美國解除限制措施的第一階段中,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指出,有22個州的新確診病例數字呈上升趨勢。在新冠疫情的威脅下,我們當像大衛那樣,信心堅定,把焦點轉向神。信心是對環境的超越,信心把我們連接於神的寶座,叫我們確實知道,神仍在掌權,一切都在祂的掌控中。因此,讓我們大聲歌頌:「祢是那獨行奇事的神,在祢沒有難成的事。我心要堅定,我口要歌頌,耶和華神已掌權」。

 

鼓勵您這樣禱告:慈愛的天父,感謝祢在寶座上掌權,我的健康、財務、家庭、環境和我所有的袮都掌權。感謝主,祢必供應我的需要、祢必醫治我的病痛、祢必指引我的道路。我生命的寶座願為祢保留,由主祢來掌管。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您的牧師 

李世敏 

新希望國際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