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分享 「銘刻在掌上」


[李世敏牧師]



牧師分享 「銘刻在掌上」

 

親愛的弟兄姐妹:

 

主裡平安!《我將你銘刻在掌上》是我心旋律的一首詩歌,葉邵家菁詞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AsYrofAa4o

 

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

或有忘記 我卻不忘記你

看哪 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

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

看哪 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

我愛你 你可知道

 

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

或有忘記 我卻不忘記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到永遠

這永恆的約已將它賜給了你

我愛你到永永遠遠

 

我愛你 我愛你

從亙古到永遠我愛你

這永恆的約我賜給你

或有忘記我卻不忘記你

 

聖經記載神對祂的子民說:「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賽49:16。這節經文所呈現的景象來自被擄猶太人的習俗。他們在異鄉時,將耶路撒冷的名字與城垣的圖樣,書寫在他們的手掌與臂膀上,這樣便可經常看到他們所愛的名字。以賽亞先知藉著這景象表達神永續不斷的記憶。神將我們的名字銘刻在祂手掌上的目的,就是將我們永遠保留在祂的關懷之中。無論我們的處境如何,神都不會遺忘我們,這是何等大的安慰!

 

任何人都有可能遭遇挫折,逆境是人生必經之路。美國當前的處境,除了疫情和示威遊行,還有經濟和就業問題,失業人數已高達4,100萬。在逆境中,讓我們牢記神未曾忘記我們,也未曾忘記祂給我們的應許。即使我們一時迷失方向,神不僅看到,祂還會憐憫我們把我們抬起來,並賜我們新的機會。因此,讓我們堅定信心,靠主勇於面對任何逆境;並學會排解壓力,克服恐懼,使自己的生命更加茁壯。

 

鼓勵您這樣禱告:慈愛的天父,我感謝祢,我相信每當祢張開雙手,祢就會看到我的名字。感謝祢,因為祢永遠都不會忘記我。我相信祢藉著不同的遭遇來提升我,並將我帶往更高的境界和更大的祝福。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的牧師 

李世敏

新希望國際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