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分享 「主賜平安」
 
 牧師分享 「主賜平安」  .
 


[李世敏牧師]


牧師分享 「主賜平安」

 

親愛的弟兄姐妹:

 

主裡平安!《平安》是讚美之泉的一首敬拜詩歌,游智婷詞曲,歌詞如下:

https://youtu.be/Wmn0VQmLffY

 

耶和華向我們所懷的意念 是賜平安的意念

要叫我們將来有指望 有豐盛有平安

 

我們呼求祢 我們禱告祢 祢就應允我們

我們尋求祢 專心尋求祢 就必尋見祢

 

平安 平安 平安 這是神所賜的意念

平安 平安 平安 這是神所賜的意念 

 

主耶穌說:「我把平安留給你們,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給你們的,不像世界所給的。你們心裡不要愁煩,也不要膽怯。」(約14:27中文標準譯本)。

 

從太初到耶穌時代到今日世界,人類都渴望得到平安。世界所給予的平安主要取決於環境--只要生活中沒有任何問題和干擾,凡事順心就感到平安。然而我們生活的世界卻不是一帆風順的世界。無論身處哪個國家,總有不少讓人感覺不安的事,包括這幾個月來的新冠疫情,它不只威脅人類的健康,也嚴重影響了社會經濟和人們的日常生活。

 

耶穌要給我們的平安,不像世界所給的。意思是儘管處境艱難,我們却可以在主的裡面仍然有平安。這種平安不是基於環境,而是來自於愛我們的主,並且是建立在我們對主的信心;就像一個小孩拉著父親的手過一條大馬路那樣,雖然來往的車輛很多,卻不擔憂,也不害怕。

 

境遇好壞都在神的掌控之中,而且在祂手中都將成為化裝的祝福,因為神向我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我們末後有指望(耶29:11)。所以主耶穌對跟從祂的人說:你們心裡不要愁煩,也不要膽怯(約14:27中文標準譯本)。世上所有的苦難都是暫時的,而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與其覺得自己正處在一個痛苦的情况中,不如相信主將在我們身上實現一個美好的計畫。因此,讓我們踏出信心的腳步,在不安的處境中,去體驗主所賜的平安!

 

鼓勵您這樣禱告:親愛的天父,感謝祢讓我在耶穌基督裡可以享有真正的平安,是世界無法給的,也是世界不能奪去的。主啊,我將我的憂愁重担卸在袮的施恩寶座前,求主加添我的信心去經歷袮所賜那出人意外的平安。仰望禱告乃是奉靠主耶穌的名。阿們。

 


您的牧師

李世敏

新希望國際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