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大家同心禱告 9-9-2020


[李世敏牧師]



邀請大家同心禱告 9-9-2020

 

親愛的弟兄姐妹:

 

主裡平安!讓我們繼續在各自家中代禱,藉著同心合意的禱告經歷神的憐憫與恩典!

 

炎熱乾燥的天氣與閃電群造成加州嚴重山火。全加州超過580個火場,有360多個都集中在北加州,整個舊金山灣區附近都籠罩其中。火延伸到南加州。「山猫大火」於週日中午在Azusa上方的Cogswell大壩附近爆發,危及到聖蓋博谷多個城市,包括MonroviaArcadiaAzusaBradbury,和Sierra Madre等。

 

邀請大家藉著禱告經歷神的作為。請為下列的事項同心禱告:

 

1.為加州的山火禱告

求神憐憫,賜下恩雨,並使氣溫下降,濕度升高,不再有閃電襲擊,不再有狂風。讓山火能速速被控制

 

2.消防人員禱告

求神賜恩給所有的消防人員,保護他們的安全及身體健康,不被火燒傷,也不感染新冠病毒。求神給他們智慧及體力,知道如何堵住火勢的蔓延

 

3.為失去家園的人群禱告

求神安慰失去家園的人群,也賜下屬天的平安給這地的百姓

 

4.為加州疫情和研究新冠病毒疫苗的急迫性禱告

  求神憐憫保守,使疫情不再蔓延,能盡快止息。求主賜科学家智慧,早日發明有效的疫苗防控病毒

 

5.為國家和領袖禱告

為美國求恩。為掌權者禱告。求神賜予智慧做出明智的決策

 

6.為社區治安禱告  

求神保守社區安全

 

7.為牧者和信徒禱告

  為教會在這期間能彰顯神的愛,發揮屬靈的影響力

 

願我們同心合意恆切的禱告,帶來個人、家庭、教會、社區以及國家的改變!

 


您的牧師

李世敏

新希望國際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