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收看教會線上直播的主日敬拜(10-11-2020)


[李世敏牧師]



歡迎您收看教會線上直播的主日敬拜10-11-2020

 

親愛的弟兄姐妹平安:

 

歡迎大家星期天早上11:30am收看教會在線上直播的主日敬拜:

https://www.youtube.com/user/HopeInternationalChu

或收看教會臉書的主日敬拜:

https://www.facebook.com/新希望國際教會167690763298115/?ref=bookmarks

 

教會也會把臉書及youtube的網站用微信及教會的App.送出。

 

您也可以採用以下步驟收看:

1. 用手機或電腦到youtube.com視頻網站

2. 輸入:新希望國際教會

3. 再按搜尋的地方

4. 再按教會網站

5. 再按現場轉播主日信息即可收看

 

這個主日教會將在線上直播帶領弟兄姊妹領受聖餐,請弟兄姊妹在家中預備餅乾或麵包與葡萄汁或果汁,讓我們一起在線上記念主的救贖恩典,領受主的恩惠。

 

在這期間,歡迎有感動的弟兄姐妹將奉獻支票寄來教會,抬頭請寫HIC Hope International Church,地址: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或刷信用卡(請聯絡林牧師,教會辦公室電話626-446-1345)。神必記念您的奉獻與付出。

 

週末的小組聚會歡迎大家使用熟悉的視訊管道。這段時間是弟兄姐妹可以發揮彼此關懷的時候,鼓勵弟兄姐妹用電話,電郵或微信互相聯絡,彼此代求,為個人、為教會、為國家禱告。有需要牧師為您禱告的,歡迎您打電話到教會。在這期間,讓我們不忽略個人防疫措施,並顧及別人的健康。

 

願慈愛憐憫人的天父保守大家出入平安,身心靈安康!

 

 

您的牧師

李世敏

新希望國際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