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分享「堅定倚靠神」


[李世敏牧師]



牧師分享「堅定倚靠神」

 

親愛的弟兄姐妹:

 

主裡平安!《一生的倚靠》是約書亞樂團的一首詩歌趙治德詞曲:https://youtu.be/gteQiMDJ6bs

 

榮美的救主,我仰望祢面,祢聖潔真光充滿我生命,

我找到自己,在祢救恩計劃裡,我願用我全心,用我全力,來榮耀祢。

祢是我一生的倚靠,祢給我溫暖的擁抱,

我只想永遠愛著祢,緊緊跟隨祢,

 

我一生因祢而微笑,當祢的靈將我環繞,

我獻上自己做活祭,一生服事祢,我的主。

沒有任何事物 能改變我決定,或改變我的心,

當祢用愛觸摸 我空虛的生命,我已決定,我已決定永不離開祢。

 

但以理書3:17-18「…我們所侍奉的神能將我們從烈火的窯中救出來… 即或不然,王啊,你當知道:我們決不侍奉你的神,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

 

尼布甲尼撒王是舊約時代最有權勢的統治者之一。他建造了一個金像,強迫全部屬下向金像敬拜,奉若神明,違者必受窯火的刑罰。崇拜金像是表示服從國王的權威,同時也表示承認巴比倫帝國的神高於一切被征服國家的神。但以理的三位希伯來少年朋友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在死刑的恐嚇下,仍堅持不向偶像屈膝,全因他們具備對神堅定不移的信心,相信神能將他們從烈火的窯中救出來。

 

「即或不然」這句話的意思是救或不救是神的主權,但即使神沒有將他們救出來,他們也不會敬拜那金像。這三位希伯來青年人的信心,雖然經歷極大的考驗,但是神卻以祂大能的彰顯和保守來補償他們。由於他們勇敢為神站穩立場,向王見證神的大能,也令王扭轉他的諭令(但3:29)。王還高升了他們,這也算是神給他們的一個賞賜。

 

我們在人生中也會面臨各種各樣的考驗。當我們遇到一些不利於自己的事情時,也許在感覺上,也好像要被扔進火窯裡一樣。在這種情況下,讓我們保持堅定的信心,倚靠神的帶領,相信情況會好轉。然後宣告:即使目前的情況不是我所願意的,我仍然順服欣然接受和面對。神啊,無論祢會扭轉情況與否,我仍然要讚美祢。黑暗勢力無法攔阻神美好的命定!

 

鼓勵您這樣禱告:慈愛的天父,感謝祢,祢是我堅心倚靠的真神。雖然有時我不了解,我祈求情況會改變。在未看見任何變化之前,我仍要堅定倚靠祢,將一切交托在祢手中。神啊,無論祢會扭轉情況與否,我仍然要讚美祢。黑暗勢力無法攔阻袮美好的命定。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的牧師

李世敏

新希望國際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