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分享「成為改變者」


[李世敏牧師]


牧師分享「成為改變者」

 

親愛的弟兄姐妹:

 

主裡平安!《改變我改變世界》是讚美之泉的一首詩歌,林立中詞曲:https://youtu.be/TJ2Bv5kjdV4

 

許多次,我就像是那浮雲,不知要往哪裡去。

而如今我可以停止追尋,

是祢的愛填滿我心,引領我與祢同行。

耶穌我懇求祢,來改變我的生命,

使我在患難之中喜樂與剛強。

 

耶穌我懇求祢,使用我來改變這個世界。

賜我信心與勇氣,邁向這新的世紀,

願祢榮耀的國度早日降臨。

 

列王紀下18:5-7「希西家倚靠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在他前後的猶大列王中沒有一個及他的。因為他專靠耶和華… 他無論往何處去盡都亨通。他…不肯侍奉亞述王。」

 

列王紀上下中有一句關鍵的句子:「神眼中看為正(或為惡)的事」。這句話左右著舊約以色列歷史南北國君王和國家命途的定局。北國以色列上自君王下自百姓都作神眼中看為惡的事,最終被亞述所滅。從列王紀下18章開始,就只剩下残存的南國猶大,隨時都有亡國的可能。就在這個最危急、最困難的時候,一個年輕人登上了猶大的王位。這個年輕人名叫希西家,他登基時不過二十五歲。自所羅門以來,希西家在聖經所佔的篇幅比任何一王都多。

 

猶大王亞哈斯(希西家的父親)設立了偶像供人們崇拜,並關閉了聖殿的門。他沒有敬畏神,使國家走下坡,變得非常貧窮。希西家就是在這種妥協,失敗和平庸的處境中長大。他本來可以像父親一樣適應這種環境,但是當他成為國王時,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重新打開聖殿,把國家重新帶回神面前。希西家發起消除所有偶像的運動,潔淨了聖殿與百姓一起守逾越節和其他節日等等。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也許像希西家那樣,處在某種困難不利的環境中。然而在神的憐憫幫助下,我們可以像希西家那樣擺脫困境,成為改變者,成為影響者,使他人因認識神而蒙福。讓我們調整自己的思想,往正面思考,相信自己是一個可以成事的人,相信自己擁有潛在的力量,靠著神打破原本認為不可能的障礙,為自己的人生打開一個新的局面。

 

鼓勵您這樣禱告:慈愛的天父,感謝祢,我可以打破常規,成為一個改變者。感謝祢,我的生活可以榮耀祢,並使我的家人蒙福。我宣告,我不要過妥協的生活,而要突破障礙,過一個蒙恩和得勝的生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的牧師

李世敏

新希望國際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