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週報(11-25-2018)


[新希望國際教會]



本週講員   李世敏牧師  感恩的心

下週講員   李世敏牧師

 

=====

近期動態

=====

1.主日(11/25)感恩節主日,恭祝大家感恩節快樂,身心靈安康,天天享受神同在的平安喜樂

2.天主日崇拜後(1:002:30 pm)將舉辦小型的美食文化,票價每張2三張5元。讓我們在快樂輕鬆的氣氛下一同慶祝感恩節。

3.本主日有位弟兄姊妹受洗歸入神的名下,也有位家長樂意在神面前立定心志,用上帝的教導教養兒女,讓我們一同祝賀他們

4.教會每主日上午10:00am兒童活動中心的草坪,為孩童預備了三輪車踏道及

種不同的活動如繪畫班,面部彩繪(face painting),創意手工,水槍及攀岩等。

教會每主日上午11:30am也有兒童崇拜及按照兒童年齡而設的聖經課程。歡迎家

中有小孩的鼓勵他們參加

5.教會每主日上午10:00am為成人提供不同的課程:如英語會話班(在教會前面的草坪及交誼廳庭院patio)、英語查經分享班(在禱告室),聖經班(在Alpha課室),以及小組聚會(在教會前面的草坪上),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參加。

6.主堂座位有限,教會提供交誼廳與親子區,透過視訊與主堂同步崇拜,詳情請

問教會的招待同工。

7.歡迎大家參加週三晚間(8:009:15pm)的崇拜禱告會,一起經歷神的同在與能力。

8.請在教會附近街道停車的弟兄姐妹注意,請大家記得不要堵住別人的車道,以免

造成別人出入不方便。謝謝大家的合作。

 

=====

教會消息

=====

1.林玉卿牧師每週二至週五都在教會辦公室,有需要輔導或代禱的,請與她聯絡。626-566-5184

2.屠立仁牧師從八月份起正式加入我們教會的服事。屠牧師聯絡電話:

909-331-2351.

3.請大家盡量把車停在教會北邊Sharon Rd.或附近路旁,留停車場或教會附近路旁給新朋友使用,謝謝大家的合作。

4.歡迎父母們鼓勵青少年一同參加教會以雙語進行的主日慶典,每周日早上11:30-12: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