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經歷共同禱告的能力

李世敏
7/5/2005


大家好!

  想必您與全家有一個放鬆、愉快的國慶週末。

  再次的邀請您參加週三的禱告敬拜聚會。 感謝神,越來越多人參加週三的禱告會,也看到敬拜、禱告帶來的教會與個人生命的改變。

  一個禱告的教會,將形成一股驚人的能力,產生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結果。
  當耶穌受難、復活之後,有一群為數一百二十人的信徒每天聚集禱告。不久之後,在聖靈的澆灌之下,有三千人得救,這個初代教會長時間地聚集禱告,因著他們的禱告,奇妙的事情便成就了。現今教會的能力也同樣是出於禱告。

  許多人對神的信仰傾向於私密的,單獨與神相交是一件很美的事,但你的信仰若僅止於此,你的屬靈生命將成長的緩慢。它將很容易枯萎-----因為我們將會只注意自己。人們尋求神個別的光照,但卻沒有與其他信徒連結,將無法帶給彼此溫暖、挑旺彼此的信仰。當我們與其他信徒彼此連結時,神的靈將彰顯祂大能的同在,做醫治、安慰、啟示、帶領的工作,我們也將成為一個火熱的教會,不只是禱告大有能力,也將以神的愛得著世人。

  期待您星期三晚上,一起來同心敬拜禱告。
  我也將分享聖經教導的
  <什麼是信心?> What is faith?
  <信心能為我們成就什麼?> What faith can do for you?

請為此代禱!

你的同工
李 世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