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您參加禱告會(12/20/2005)

執事會
12/20/2005


親愛的弟兄姐妹:

代表執事會邀請並歡迎大家來參加教會每星期三晚上的敬拜禱告會,讓我們聚集在一起,同心為神的國度、為教會、為教會的弟兄姐妹禱告祈求。

一個健康成長的教會需要由三個絕對因素組成,分別是Spiritual(聖靈的能力與同在), Structure(結構),及 Strategy(策略),簡單的稱之為 3個S。而Spiritual(聖靈的能力與同在)是如磐石般的成為教會或是個人生命健康成長所需要健立在其上的,沒有堅固的磐石再好的結構或策略都將終究站立不穩。

敬拜禱告正是我們經歷聖靈的能力與同在的最佳時刻,而神的靈特別願意在ㄧ群信靠祂的人當中彰顯,相信敬拜禱告會是我們一起經歷神的時刻,期待您的一起參與。
這星期三晚上(12-21-05, 8:00 PM – 9:30 PM)除了敬拜與禱告之外,我還要與大家分享: 神所喜悅的服事者與領導者的心態,請大家參加並為此代禱。

你的同工
李 世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