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參加週間崇拜禱告會(3-20-2019)
 
 歡迎您參加週間崇拜禱告會(3-20-2019)  .
 


[李世敏牧師]
3/19/2019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裡平安。使徒保羅是一位神所重用的僕人,一位偉大的宣教士,也是一位忠心的禱告勇士。他不僅與主之間有極親密的關係,他也是一位恆切、隨時多方禱告的人。無論在公禱或私禱中,保羅的禱告都可以成為我們的榜樣。在他的禱告中,常常有一張非常長的代禱名單,他為每一個需要的人禱告。他的禱告既懇切又實際,他的禱告托住了他的事奉。

 

  像保羅這樣一位偉大的禱告勇士,其實也需要別人為他禱告。保羅曾懇請羅馬的弟兄姊妹為他的事奉代求:「弟兄們,我藉著我們主耶穌基督,又藉著聖靈的愛,勸你們與我一同竭力,為我祈求上帝。」(羅15:30)。事實上,保羅的蒙恩和奉獻就是許多聖徒禱告的結果(徒7:58-609:10-19)。

 

  親愛的弟兄姊妹,讓我們在基督裡彼此代禱,互相扶持。願我們同心合意恆切的禱告,帶來個人、家庭、教會、社區福音的復興以及神國度的擴展。

 

  週三晚間的崇拜禱告聚會安排如下:

 

      1.詩歌讚美:崔楠姐妹/敬拜團

 

      2.感恩見證:林玉卿牧師/弟兄姊妹

 

      3.主題分享:牧師群

 

      4.敬拜禱告與祈求:李世敏牧師/敬拜團

 

期待與您相見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174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