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主日學各種課程班


[新希望國際教會]
10/3/2012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
    主裡平安,教會裝備部於即將到來的主日(10/7)推出一系列信徒裝備課程:
一、每個主日上午10:00-11:00有:

1.  慕道班(主題:信仰之旅);地點:敬拜大樓二樓教室;對象:渴慕認識神與人關係之弟兄姊妹、未受洗之慕道友。

2.  受洗班(主題:得救的確據);地點:教育樓二樓教室;對象:(1)上完慕道班,預備受洗者必修;(2)也歡迎渴慕在基礎生活真理上認識神之弟兄姊妹。

3.  基要真理班(主題:認識千古之書-聖經);地點:敬拜大樓一樓禱告室(Prayer room);對象:(1)上完受洗班必修。(2)事奉同工必修。(3)弟兄姊妹。

4.  父母成長班(主題:好父母勝過好老師。特別推介給教會父母和爺爺奶奶們以及社區中關心兒女成長課題的朋友們。)地點:教會交誼廳。

5.  基督徒事奉觀,地點:教育樓一樓Alpha room;對象:現已參與事奉或將來願意委身事奉的弟兄姊妹。

 

二、每週五晚上7:00-8:00有約翰福音查經造就班;對象:凡渴慕認識約翰福音的信息,神學思想以及生活應用之基督徒;地點:教育樓一樓Alpha room

 

三、每個月的第一、三個主日的下午1:30-2:30有教會禱告事工訓練,地點:教育樓一樓Alpha room;對象:代禱團隊區長、小()組長及委身代禱事工者必修。

 

四、每個月的第二、四個主日的下午1:30-2:30有小組長訓練,地點:教育樓一樓Alpha room;對象:細胞小()組長、關懷小組長。

 

歡迎弟兄姊妹們踴躍參加,在至聖的真道上彼此造就,追求長進。

 

新希望國際教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