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宣教動員大會'05
11/7/2005


每兩年一次的華人宣教動員大會,又將於今冬12月26日至31日舉辦。這次大會將由大使命中心主辦,並得到華人福音普傳會、中華福音使命團、國際福音協傳會、海外校園、中華海外宣道會、普世豐盛生命中心等合作協辦。深信此次大會對北美(特別是西部)的華人教會在普世宣教方面有所貢獻。大會地點將在三藩市灣區的Menlo Park第一浸信會(First Baptist Church of Menlo Park)舉行,地址是1100 Middle Avenue, Menlo Park, CA 94025。


這次大會主題為「今世挑戰」,着重認識今世宣教工作面臨的挑戰及實際參與。因此,除禱告、研經、信息、培靈等大堂聚會之外,還有多種工作坊及宣教輔導與實習,由資深牧師帶隊分赴三藩市灣區不同地區工作。


大會詳情請參閱宣傳小冊子。
http://www.gcciusa.org/pdf/CMM05/CMM05_bw.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