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本主日(3/15/2020)聚會暫停
 
 重要通知:本主日(3/15/2020)聚會暫停  .
 


[李世敏牧師]




重要通知:本主日(3/15/2020)聚會暫停

 

親愛的弟兄姐妹:

 

主裡平安!因著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美各地蔓延爆發,加州州長紐森於311日宣布所有大型集會必須限制在250人以下,而且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必須保持6英呎以上,至少到三月底。為了弟兄姊妹的健康,避免任何人感染新冠肺炎,教會在本主日(315日)暫時不舉行實體主日敬拜。

 

雖然新冠肺炎疫情使我們不能直接見面聚會,但是我們可以在主日早上11:00am在家與各自的家人收看劉彤牧師生命河靈糧堂主日敬拜的線上聚會:https://www.rolcc.net/rolcc/index.php

或從新希望國際教會的網站看以前牧師講過的主日信息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PF1qO3twj-ht4lycETfvQ?view_as=subscriber

 

弟兄姐妹也可以用電話或電郵互相聯絡,彼此代求,為個人、為教會、為國家禱告。有需要牧師為您禱告的,也可打電話到教會。

 

聖經記載使徒保羅說:「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麼?是困苦麼?是逼迫麼?是飢餓麼?是赤身露體麼?是危險麼?是刀劍麼?」(羅8:35)。是的,疫情不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不能影響我們失去神的同在。雖然在世上我們有苦難,但在耶穌基督裡有平安(約16:33)。

 

在這期間,讓我們多多仰望神,願慈愛憐憫人的天父保守大家身心平安。同時,我們也不忘記個人防疫措施,並顧及別人的健康。

 

聖經記載神是我們的保護者: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我要向耶和華說:「我的避難所、我的山寨、我的神,你是我所倚靠的。」祂必救你脫離捕鳥者的羅網和毀滅人的瘟疫。祂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祂翅膀底下,祂的信實是大小的盾牌。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也不怕黑夜流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災害。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詩911-7)。

 

在主裡祝福您!在主裡思念您!願主賜您身心靈平安!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