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心語 不要憂慮(3-25-2020)


[李世敏牧師]


牧師心語:不要憂慮(3-25-2020

 

親愛的弟兄姐妹:

 

這些日子,我們每天看著聽著的都是疫情的發展,受感染人數等消息。不為明天憂慮,有可能嗎?

 

古人說:「人生不滿百,常懷千歲憂」。人們為生活所面臨的難處「憂慮」,似乎是免不了的事。但是,主耶穌卻教導我們不要憂慮,因為天父知道我們的需要,祂會顧念我們,按時供應。憂慮並沒有辦法改變現狀,是無補於事的。主耶穌問門徒:「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馬太福音634-27

 

使徒彼得說:「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彼得前書5:7)。使徒保羅勸勉我們:「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4:6-7)。

 

願與弟兄姐妹分享一首由天韻葉薇心詞,吳文棟作曲的詩歌:「野地的花」

 

野地的花 穿著美麗的衣裳

天空的鳥兒 從來不為生活忙

慈愛的天父 天天都看顧

祂更愛世上人 為他們預備永生的路

 

一切需要 天父已經都知道

若心中煩惱 讓祂為你除掉

慈愛的天父 天天都看顧

祂是全能的主 信靠祂的人真是有福

 

親愛的弟兄姐妹,天空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天父尚且養活牠,我們比飛鳥貴重得多了!野地的百合花不勞苦,也不紡線,然而所羅門極榮華時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因此,讓我們彼此勉勵,坦然無懼地來到主施恩的寶座前,得著憐憫,尋見恩典,做為及時的幫助(希伯來書416);並將我們所擔心的事都帶到「賜平安的神」面前。祂是全能的主,信靠祂的人真是有福啊!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