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心語:凡事謝恩(3-31-2020)


[李世敏牧師]


牧師心語:凡事謝恩(3-31-2020

 

親愛的弟兄姐妹:

 

主裡平安!聖經說「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帖撒羅尼迦前書 5:16-18)。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美各地蔓延,企業停業,學校放假到五月初,教會也停止實體聚會,而我們又要呆在家,免得出門被感染。您也許會說在這期間有什麼好感恩呢?

 

昨天看到了一則真實故事。意大利93歲老人在醫院情況好轉之後,他被告知要付一天的呼吸機費用,老人哭了。醫生勸他不要因賬單而哭。老人接下來說的一番話使醫生都落淚了。老爺爺說:「我不是因為要付的錢而哭,我可以付所有的錢。我哭是因為我已經呼吸上帝的空氣93年了,卻從不付錢,在醫院使用一天呼吸機要5000f,你知道我欠了上帝多少錢嗎?我以前並沒有為此感恩。」這真是在疫情中令人深省的反思!我們每天可以呼吸一口清新的空氣都是天父上帝的恩典啊!

 

每主日敬拜的時候牧師都會帶領大家宣告「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詩篇23:1)。是的,我們的神耶和華以勒必供應我們一切的需要,甚至在我們還沒領悟需要時祂就已經為我們預備了,就像意大利老人所提那免費的空氣。因此,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常常數算主的恩典,每天存著感恩和喜樂的心度過每一天。心若感恩,就必在耶穌基督裡得著滿足的喜樂!

 

讓我們在疫情中更加信靠神,並享有從神而來的喜樂和平安!

 

 

您的同工

李世敏牧師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