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心語:主坐著為王(4-2-2020)


[李世敏牧師]



牧師心語:「主坐著為王」(4-2-2020

 

親愛的弟兄姐妹:

 

主裡平安!有一首詩歌「袮坐著為王」,歌詞如下:

 

主耶和華 滿有憐憫和恩典

我投靠在 袮翅膀蔭下

當我回轉 一宿雖然有哭泣

早晨必歡呼喜樂

 

袮坐著為王 到永永遠遠

雖洪水翻騰 我堅定仰望袮

袮坐著為王 垂聽我呼求

使我靈甦醒 有復活的生命

 

詩人說:「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詩篇29:10)。洪水對我們來講是可怕的,因為洪水會淹沒,洪水會摧毀。「洪水氾濫」就是指局面完全失控了!人無法撐住,也無法抵擋它。但可喜的是,在這可怕畫面的上端,卻看見我們的神高高的坐在寶座上。祂坐著為王。「坐著」乃是表示不慌不忙地掌管一切。

 

親愛的弟兄姊妹,無論何種境遇,我們的神祂仍舊是坐著為王。任何困難都不會難倒萬軍之耶和華我們的神!祂曾對雅各說:「我是全能的神」(創世記3511),這是神的自我宣告。祂是無所不能的神,只有我們想不到,没有神做不到;只有我們信不到,没有神辦不到。

 

我們要常常記得掌管宇宙萬有的神,祂滿有憐憫和恩典,祂樂意施恩幫助我們。詩人說耶和華必賜力量給祂的百姓;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祂的百姓(詩篇29:11)。因此,讓我們定睛仰望神,投靠在祂翅膀的蔭下,一起呼求神,使我們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您的牧師

李世敏

新希望國際教會

626-446-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