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心語 「信靠神」


[李世敏牧師]



牧師心語 「信靠神」

 

親愛的弟兄姐妹:

 

主裡平安!「信靠每一句應許首感人詩歌是由讚美之泉錄製,鄭懋柔填詞游智婷作曲,(https://youtu.be/hQ6Uz6Uhesw歌詞如下:

 

主你使卑微轉為尊貴

使傷心流淚轉為笑顏

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

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羞愧就沒有失望

 

心中充滿盼望盼望使眼睛明亮

道路雖崎嶇你與我同行

心中充滿盼望盼望使信心剛強

信靠每一句應許生命充滿亮光

 

「信」字在新約聖經中出現超過270次,約翰福音99次。「信」是指我們對神的「信靠」、對神的「信任」。神既是可信的,我們就可以放心倚靠祂。聖經教導:當將你的「事」交托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詩37:5)。所有的喜怒哀樂、意料與突襲之「事」,都可以一概交託神。

 

我們都沒意料新冠病毒突襲之事,更沒想到疫情在短短的幾個月蔓延全球。全人類遑遑不可終日。即使不明白突臨的苦難,但我們深信神仍掌權,並且依靠祂帶領我們走出死陰的幽谷。聖經應許神滿有憐憫和恩典,祂與我們同在,樂意施恩幫助我們。祂是我們的巖石、山寨、磐石、盾牌、高臺、拯救的角、祂是神、是救主、是我們所投靠的(詩18:2)。

 

我們所信的神是活神(詩18:46)。祂掌管一切,包括我們所受的苦难。神不會無故叫我們白白受苦。祂使卑微轉為尊貴、傷心流淚轉為笑顏,祂能化苦難為祝福,以之塑造我們的品格。保羅安慰羅馬信徒患難會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羅5:3-4)。

 

心中若充滿盼望眼睛就明亮眼睛若明亮,就看到未來!盼望使我們的信心剛強!我們若信靠神的每一句應許生命就充滿亮光。聖經中所有的應許都是可信的。神是守約施慈愛的神,祂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著能力的。無論未來是平坦或崎嶇,神對信靠祂的人不離不棄。詩人宣告:耶和華啊,認識祢名的人要倚靠祢,因祢没有離棄尋求祢的人(詩9:10)。

 

讓我們全心信靠愛我們的神,祂的每一句應許都是真實的。信心使我們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飛躍在高崗上,迎向美好的未來!

 


您的牧師   

李世敏

新希望國際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