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心語 「安慰人的神」
 
 牧師心語 「安慰人的神」  .
 


[李世敏牧師]



牧師心語 「安慰人的神」

 

親愛的弟兄姐妹:

 

主裡平安!《有一位神》是讚美之泉的一首敬拜詩歌,詞曲萬美蘭游智婷。https://youtu.be/wOGnDTM4ybs

 

1 有一位神 有權能創造宇宙萬物

  也有温柔雙手 安慰受傷靈魂

有一位神 有權柄審判一切罪惡

也有慈悲體貼人的軟弱

 

2 有一位神 有權能創造宇宙萬物

有温柔雙手 安慰受傷靈魂

有一位神 高坐在榮耀的寶座

却死在十架 挽救人墮落

 

有一位神 我們的神

唯一的神 名叫耶和華

有權威榮光 有恩典慈愛

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聖經記載神是安慰人的神。保羅寫信給哥林多的信徒:「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神」(林後1:3)。「慈悲」是看見別人的苦難,心中產生同情與憐憫,然後採取安慰的行動。

 

「安慰」聖經原文有在旁邊幫助、鼓勵,使之振作的意思。舊約詩人說:「我心裡多憂多疑,袮安慰我,就使我歡樂」(詩94:19)。當詩人的心中充滿憂慮和疑惑的時候,卻因蒙神的安慰而歡喜快樂。神的安慰能夠轉苦為樂,使我們從軟弱轉為剛強,從疫情的困境中看到希望。

 

神能透過不同的方式來安慰我們,有時是透過祂的話語,有時是透過牧者或別人,也有時是透過詩歌歌詞。神是安慰人的神,祂會一直在我們身邊鼓勵我們,為我們加油打氣,鼓勵我們不要憂慮,不要失去盼望,在逆境中仍能勇敢走下去。神知道未來,讓我們憑著信心往前走,就快到「出口」了!

 

鼓勵你這樣禱告:愛我的天父,唯一的真神,袮是一切安慰的源頭,感謝祢安慰受傷靈魂,體貼我的軟弱。求祢將喜樂和平安充滿在我心,求祢使我對未來充滿盼望,靠主面對一切的困境和挑戰。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

 


您的牧師

李世敏

新希望國際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