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分享 「我要歌頌」


[李世敏牧師]



牧師分享 我要歌頌

 

親愛的弟兄姐妹:

 

主裡平安!《我要歌頌的力量》是有情天音樂的一首敬拜詩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FDfYv8mazg

 

袮救我脫離死亡  袮救我脫離驚惶

在敵人面前  袮為我擺設筵席

袮恩典隨時夠用  袮慈愛無盡無窮

在困難中 我要這樣說

 

就算是四面受敵 就算是暴風暴雨

當我要倒下   袮卻伸手扶持我

袮已將莫大能力 顯明在我的心裡

藉著信心 勇敢向前走

 

所以我要歌頌袮的力量 早晨我要高唱袮的慈愛

因為袮作過我的高台 在急難中作過我的避難所

所以我要歌頌袮的力量 早晨我要高唱袮的慈愛

因為袮是我的高台 是賜恩於我的神

 

大衛在逃躲掃羅的歷程中,多次經歷神的信實。他知道在黑暗掌權時,投靠神就得到保守和拯救;黑夜終會過去,到了早晨神的榮耀就必彰顯。大衛在詩篇59篇中描述了他的憂苦和危險的處境。但在禱告後,他的心態便從消極的怨嘆轉為積極的信靠。大衛向神宣告:「我的力量啊,我必仰望祢,因為神是我的高臺!」(詩59:9)。

 

大衛歌頌神的力量,早晨他要高唱神的慈愛(詩59:16上)。大衛在艱難中依然歌唱是因信心堅定所帶來的力量。大衛過往的經驗讓他知道神是可靠的。因為神作過他的高臺,在他急難的日子作過他的避難所(詩59:16下)。大衛的信心是一個累進的信心,是由經驗堆疊出不能動搖的信心,這也是神的兒女所需要的信心。讓我們跟大衛一樣求告神經歷神。可怕的疫情尚未徹底控制,又來了別的問題因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一名非裔被警方過度執法致死而引起全國主要城市掀起抗議活動和騷亂。他們如同敵人一樣圍攻我們,令人膽戰心驚。讓我們在困境中同來投靠慈愛的天父。祂是我們堅固的高台,是賜恩於我們的神。在祂的保護下,我們必能擁有真正的保障。

 

鼓勵您這樣禱告:慈愛的天父,祢是我的高臺,是我的避難所,有祢的同在我就有保障,使我在困境中靠主仍有平安和喜樂。求祢以慈愛迎接我,我必堅心倚靠祢。我要歌頌祢的力量,高唱你的慈愛,因為袮是我堅固的高台,是賜恩於我的神。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的牧師 

李世敏 

新希望國際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