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分享 「神是信實的」


[李世敏牧師]



牧師分享 「神是信實的」

 

親愛的弟兄姐妹:

 

主裡平安!《信實的神》是讚美之泉的一首敬拜詩歌,游智婷詞曲:

https://youtu.be/L1Qu1uAVTS0

 

信實的神,你永不改變

信實的神,你永不改變

依靠耶和華的人好像錫安山

哈利路亞,永不動搖

 

祂的應許永不改變不落空

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

耶和華也照樣圍繞我們

從今時直到永遠…

 

約翰福音記載有一位大臣來見耶穌,他不是為信耶穌而來,而是為了病危的兒子能得到醫治。大臣和其他人一樣只期待奇蹟發生,卻不明白耶穌行神蹟,目的是要叫人得生命。耶稣一開始並没有讓他看見任何神蹟,只對他簡單說了一句話:「回去吧,你的兒子活了」。「兒子活了」這句話在這段經文中出現了三次(約4:50,51,53)。這句話聽來簡單,卻帶著極大權柄,像神在造萬物時說:要有光,就有了光(創1:3)。那人信耶穌所說的話就回去了。正下去的時候,他的僕人迎見他,說他的兒子活了(約4:50-51)。

 

大臣回到家裡,看見活蹦亂跳的兒子。這時,他自己從頭腦到心裡都信了,就帶領全家信了耶穌。不僅兒子的病好了,他和全家也都得救了,這是耶穌顯神蹟的真正目的。神的話不同於人的話;祂的話充滿權柄和能力。人在逆境中,唯有神的話能真正幫助人。神的話語和應許絕不落空。聖經中記載了數千的應許,而且每一個應許都是為相信祂的人所預備的。讓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中,用信心去經歷神的信實和祂的作為。

 

鼓勵您這樣禱告:慈愛的天父,感謝祢的恩惠和信實,祢的應許永不落空。雖然在世上,我也會遇到難處,懇求主讓我在困難中經歷祢自己和祢的信實,讓這些經歷化為力量,成為祝福。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的牧師

李世敏

新希望國際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