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分享「耶穌祢醫治」


[李世敏牧師]



牧師分享「耶穌祢醫治」

 

親愛的弟兄姐妹:

 

主裡平安!《耶穌祢醫治》是讚美之泉的一首敬拜詩歌,曾祥怡詞曲:https://youtu.be/V5kzmt2S-Z4

 

耶穌祢宣告 就得自由 

耶穌祢觸摸 就得醫治

伸出祢的手 憐憫釋放我們

主我相信 祢十架的大能

 

所以我要宣告

耶穌祢施行拯救 耶穌祢雙手醫治

在祢必定沒有任何難成的事

我相信耶穌祢行神蹟

 

所以我要宣告

耶穌祢賜我生命 耶穌祢賜下豐盛

在祢必定沒有任何貧窮羞愧

我相信耶穌祢行神蹟

 

約翰福音記載在耶路撒冷,靠近羊門有一個池子,希伯來話叫做畢士大,旁邊有五個廊子,裡面躺著瞎眼的、瘸腿的、血氣枯乾的許多病人。在那裡有一個人,病了三十八年。耶穌看見他躺著,知道他病了許久,就問他說:「你要痊癒嗎?」他回答:「先生,池水被攪動的時候,沒有人把我放進池子裡;而正當我要下去的時候,別人總比我先下去。」(約5:1-7)這個癱子並没有要求耶稣醫治,因他不認識耶穌,而他一直寄望的是「…水動的時候…」。當時猶太人相信主的天使按時下到池子裡攪動池水。每次水動起來時,第一個下到池子裡的人,無論患什麼病都會痊癒。

 

這癱子在這裡苦苦等待了三十八年。歷世歷代有許多人,也像這個癱子那樣,耗一生年日,活在盼望不可能實現的等待中,這是人生可悲的寫照。唯有耶穌是醫治者,是世人真實的盼望,只有祂能醫治殘缺的人生,帶給人更新的生命。雖然癱子没求耶稣,但耶稣却主動就近他、體恤他,並醫治了他。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那人立刻痊癒,就拿起褥子來走了。耶穌是全能真神,在祂沒有難成的事!耶穌一宣告,癱子就得自由,耶穌一觸摸,病人就得醫治!主也必憐憫我們,使我們從疫情的恐懼中得醫治、得釋放!

 

鼓勵您這樣禱告:慈愛的天父,感謝祢在耶稣基督裡賜給我活潑的盼望。幫助我堅心仰望袮。每一天從袮領受新的恩典,新的力量,新的經歷--使我經歷主的醫治,經歷主的信實。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的牧師

李世敏

新希望國際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