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分享「活出感恩」


[李世敏牧師]



牧師分享「活出感恩」

 

親愛的弟兄姐妹:

 

感恩節快樂!藉著《千萬個理由》這首莊嚴動聽的詩歌,讓我們在渴慕神的敬拜歌聲裡,帶出極大屬靈的能力與恩膏。 https://youtu.be/0KeII3R5fks

 

我的靈讚美祢 我全所有 讚美祢的聖名

像第一次開口 盡我所有 讚美祢的聖名

 

1.太陽升起新的一天來臨   我心讚嘆歌唱祢榮耀

不為過去憂愁也不管接下來如何 在黃昏時我仍要讚美神

2.祢是慈愛總不輕易發怒   你名為大心全然良善

因祢的美好我要揚聲歌唱 千萬個理由只為歌頌袮

3.直到那天我的力量衰退   生命終點已在我面前

我仍要讚美歌聲不間斷   從今時一直歌唱到永遠

 

詩篇50:23「凡以感謝献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感恩節對基督徒來說只是感恩的起點,活出感恩的生命更為重要。聖經中有關「感恩」的教導,主要是指人類對神的榮耀應有的回應。感謝神就是將榮耀歸與神,承認神當得的榮耀。聖經常將感謝神等同於榮耀神,正如今天這節經文所載:「凡以感謝献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以及使徒保羅所說:「好使恩惠既然因著許多人而增多,感恩的心也更加增多了,使榮耀歸給神。」(林後4:15

 

感恩不只表彰神的榮耀,促使我們更加謙卑,承認一切所擁有的都是神所賜的;感恩也能激發我們的信心,在每一天的生活中倚靠神。神在詩篇裡提到要献上感謝的祭的同時,祂還吩咐我們在患難之日求告祂(詩50:14-15)。當我們用單純的信心來仰望神的時候,心裡才會充滿感謝;而我們不斷地讚美感謝神的時候,我們才會有更大的信心來仰望祂。

 

無論人的一生中有多少美好的事情,總少不了人必須面對的問題;無論人的一生中有多少不順的境遇,仍有叫人感激不盡的祝福。儘管生活並不總是美好,但我們所信靠的神卻總是美好的。感恩使我們能以正面心態去回應生活的各種挑戰;並以積極的態度去接受生活的不同磨練,使我們的生命更為茁壯、更加成長。因此,讓我們活出感恩,化感恩為生活方式,持續不斷地感謝神!

 

鼓勵您這樣禱告:慈愛的天父,感謝袮是創造天地萬物的主宰,是供應我一切所需要的主。我願意獻上感謝為祭,把我自己交在袮的手中,為袮所用,使袮的名得榮耀,使更多的人能得到救恩的福分,奉主耶穌的名感恩禱告。阿們!

 


您的牧師

李世敏

希望國際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