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小品(398)時間的力量
 
 靈修小品(398)時間的力量  .
 


[教牧同工]
8/2/2016




慕安德烈每日靈修


時間的力量

「我終身的事在祢手中。」(詩篇卅一:15

終身的事意謂著一生的事,「是的,我每一天的時間,都屬乎祢,祢有權使喚我,我完全地將自己委身與祢,任憑主差遣。」若我們全心全意地將自己擺在祭壇上,讓這一生由主使用,那將成就何等大的事啊!

時間是一切事情的主宰,世界局勢及歷史的推展,就是最好的明證,上帝的手慢慢地又穩定地推動歷史的齒輪,朝祂預定的計劃滾動且絕不誤事。我們從歷史的軌跡到目前的現況,豈不見聖經預言都一樣一樣地應驗了;上帝的確是行動的上帝,是全地的主,人類歷史的掌權者。

就個人的成長過程而言,時間仍扮演重要的因素,想想看一個嬰孩如何長大,智慧與身量如何漸趨成熟,這都歸功於時間的推移;一切人為的努力與成就,也是需要付上時間的代價,因此時間是一切事情的本源,或者說是基本要素。

在信仰的事上也是如此,要親近上帝向祂禱告,需要花時間。啊!與祂同在的時間何等甘甜!何等蒙福!與祂親近就如同敞著臉仰望太陽,逐漸被改變成祂的形象,因著與上帝連結,就得著足夠的能力來服事祂。這一切都在於一個條件,就是要分別一段時間給耶穌,讓我們整個浸沐在上帝的愛與光中,使我們有份於祂的生命與性情。總之,我們必須花時間來親近上帝、等候主。

喔!親愛的,有人抱怨太多的服事,使得他們靈修時間不夠,以致工作的效果不彰;但我們是不是應該把每天的時間表呈在主耶穌面前,求祂親自來鑑察、親自來調整,使我們所行的合乎祂的心意,如此你將會有新的生活開展在你的面前,印證聖經的真理:「上帝哪!我終身的事在祢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