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小品(406)奉耶穌的名
 
 靈修小品(406)奉耶穌的名  .
 


[教牧同工]
10/17/2016




慕安德烈每日靈修

奉耶穌的名

「無論作什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祂感謝天父上帝。」(歌羅西書三:17

在禱告完後要加上一句「奉耶穌的名禱告」,耶穌就會把我們所禱告的事,帶到天父面前,從早到晚保守我們一天的事務,不致被日常例行公事抵消它的作用,讓我們再好好用禱告的心讀一遍今天的經文。

你知道這是一條命令嗎?你人生的目的是否以遵行上帝的命令為首要之務?這或許很困難,但並不是不可能,否則上帝不會要求我們做這事,上帝的話語帶有能力,能保守我們常存感恩的心,當我們早晨起來時,就感謝上帝保守我們夜晚的睡眠,晚上睡覺前,就感謝上帝看顧我們白天的一切作為。即使我們一天所做的都是日常的瑣事,但因著上帝給我們恩典、能力做這些事,我們就為此感恩。

一開始或許我們很難在做每一件事前,都記得要奉主耶穌的名來做,但只要有這樣的心志,上帝會幫助來成全我們,就像母親整天勞累工作的同時,仍會掛念她所愛的兒女,同理,耶穌基督的愛也能夠保守我們活在祂的前面,整天感受到祂的同在。我們需要完全地將自己降服於耶穌基督——天天單單地為主而活。

我經常談論並用文字宣導何謂「奉耶穌的名禱告」,也就是無論說話行事,都是奉耶穌的名來做事的人,必定擁有單純如孩童般的信心,仰賴上帝,知道凡奉耶穌基督之名禱告,上帝必垂聽並施恩祝福。深願弟兄姐妺們都能牢記今天的經文,並倚靠聖靈成就這一切在我們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