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小品(407)心中有主愛
 
 靈修小品(407)心中有主愛  .
 


[教牧同工]
10/24/2016




慕安德烈每日靈修

心中有主愛

「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上帝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羅馬書五:5

上帝將聖靈賜給我們,也藉著聖靈將上帝的愛澆灌在我們心中。

然而為何我們卻很少經歷到這些?簡單地說,就是因為不信。要體驗到上帝藉著聖靈,將祂的愛澆灌在我們的心,是需要花時間的。需要花時間安靜等候在祂面前,暫時把俗事煩擾撇在一邊,暫時把自己的興趣嗜好擱著不做,單單地親近上帝,讓上帝有機會將祂的愛向我們顯露,我們的心也安息浸沐在上帝的光和愛中。

 

若我們相信上帝無限的大愛,以及祂奇妙的能力能掌管我們,我們就能感受到上帝的愛藉著聖靈澆灌在我們心裡。上帝希望祂的兒女盡心盡意地愛祂,祂看我們是何等的重要,故此,祂派遣聖靈進入我們的心,藉此也將上帝的愛流進我們的心。

若你真渴慕得著這樣的愛,必須每天撥時間來到主面前親近祂、敬拜祂、讚美祂,你將嚐到主愛甘甜的滋味,那是你無法用屬世知識理解的。

聖靈希望完全地佔有你,並要教導你如何天天仰賴救主,如同小孩仰賴父母一樣,且要保守你每天活在耶穌的愛中,並教導你如何向眾人及弟兄姐妺流露主的愛,讓你的心如一口活水的泉源,能不斷湧出活水直到永生,滋潤祝福週遭的人。讓我們獻上滿心的感謝與稱頌:因為聖靈將上帝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