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分享「永遠的倚靠」


[李世敏牧師]
7/14/2020



牧師分享「永遠的倚靠」

 

親愛的弟兄姐妹:

 

主裡平安!《永遠的依靠》是「聖之美音樂」所創作的一首敬拜詩歌,陳國富詞曲https://youtu.be/JDgpdgHIfNA

 

每當我面對風浪,祢總在我身旁

生命福份與我分享,更深地渴望

每當有困境阻擋,祢旨意不搖晃

使我心中滿有平安,充滿無限希望

 

祢是我永遠的依靠,堅守信心來宣告

我真實經歷祢,全能的力量

唯有祢是我永遠的依靠,堅守信心來宣告

當我來全心敬拜,神蹟就在不遠前方

 

大衛原是以色列的英雄,打敗哥利亞,並多次戰勝以色列的仇敵,他有功於他的國家,但是因為掃羅王嫉妒他,多次想要除掉他,於是大衛和跟隨他的六百人連同他們的眷屬投奔了迦特王。迦特王亞吉將洗革拉城賜給大衛。一日,大衛帶著他的六百名跟隨者回到自己的地方,不料卻發現他們的家園被亞瑪力人燒毁,財物被搜刮一空,連眷屬也被他們擄去(撒上30:3)。當時大衛的內心甚是焦急,因眾人為自己的兒女苦惱,想用石頭打死大衛。在這十分危急之時,聖經記載:「大衛卻倚靠耶和華他的神,心裡堅固」。這個「卻」字,可以說是整個事情的轉捩點,它代表了一個與眾不同的決定和行動。

 

一般人遇到危難時,不是驚惶失措,就是怨天尤人,大衛在最危急時「卻倚靠耶和華他的神」。大衛的這個決定,使他不再焦急和慌亂。雖然周圍的人要打死他,被擄走的人還不知能否救回,大衛卻鎮定下來了。因為他倚靠神,心就得以堅固,頭腦得以冷靜,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後來,神不但使大衛得以脫困,並幫助他從亞瑪力人手中奪回所失去的一切,還得著豐富的戰利品呢。

 

當我們面臨難處時,也可以像大衛那樣做出一個信心的抉擇,對自己說:「我不允許這種沮喪繼續存在,我要靠神堅強起來。」當我們憑信心宣告時,就會帶給自己正能量和勇氣,並讓我們在困難處境中去經歷神的信實。

 

鼓勵您這樣禱告:慈愛的天父,感謝祢,每個狂風暴雨裡,祢總在我身旁;每個難處低谷裡,祢恩典在那裡。我要宣告我所倚靠的大過我所要面對的,不管是什麼樣的困難,祢都會用大能帶我越過。袮是我永遠的依靠!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的牧師

李世敏

新希望國際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