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分享「行神蹟的神」


[李世敏牧師]
7/28/2020


牧師分享「行神蹟的神」

 

親愛的弟兄姐妹:


主裡平安!《行神蹟的神》是讚美之泉的一首敬拜詩歌。曾祥怡詞,陳麒安曲:https://youtu.be/XYTtbthM4KI


祢是行神蹟的神,絕望中賜下盼望

瞎眼看見疾病都醫治,在祢沒有不可能的事

祢是行神蹟的神,絕望中賜下盼望

在你沒有轉動的影兒,每個應許都實在阿們

 

所以我要,要歡呼,一遍一遍不停來歡呼

直到耶利哥的城牆,一片片倒塌

所以我要,要相信,一遍一遍不停來宣告

直到每個大能應許,都完全成就,成就

 

聖經記載有一次耶穌對門徒彼得說:「你們把網撒在船的右邊,就必得著」。他們便撒下網去,竟拉不上來了,因為魚甚多(約216)。彼得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漁夫,他整夜都在船上努力工作,運用他豐富的經驗和捕魚的技巧,將網撒在他認為有魚的地方。可是,一次又一次,一小時又一小時,仍一無所獲。到了隔日天將亮的時候,有一個人在岸上喊著說:「你們把網撒在船的右邊,就必得著」。這樣的指示,似乎超越了彼得的認知和經驗。但他和船上的人還是照所說的撒下網去,結果竟然捕到很多魚,甚至拉不上漁網來。那時,彼得才意識到岸上的那個人是耶穌。

 

一般人會認為,只要憑著自己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去努力,就必有所獲,但事實未必如此。他們也可能像彼得那樣,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竭盡所能,耗盡精力仍一無所得。人的努力神並不輕視,但唯有神知道往那個方向去努力,在什麼地方撒網才會有收獲。彼得信從了耶穌的話,結果讓他經歷了一個神蹟。

 

奧古斯丁(Aurelius Augustine)曾說:「信心是相信我們所不見的;信心的報酬,就是得見我們所相信的。」對神的信心是我們經歷祂作為不可或缺的要素。信心與理性並非衝突,而是超越了理性和經驗,重要的是要相信正確的對象。我們所信的是創造宇宙萬有的神。祂是行神蹟的神,在祂沒有難成的事。因此,讓我們繼續信靠仰望行神蹟的神,在生活中去經歷祂的作為。

 

鼓勵您這樣禱告:慈愛的天父,感謝祢是無所不能的真神。祢使瞎眼看見,疾病得醫治,袮也能解決我所面對的困難和挑戰。幫助我用信心期待祢在人的困境中成就不可能的事,我要經歷祢的作為,看見袮的榮耀!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的牧師

李世敏

新希望國際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