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分享「不能忘記」


[李世敏牧師]
8/4/2020


牧師分享「不能忘記」

 

親愛的弟兄姐妹:

 

主裡平安!《不能忘記》是千首讚美詩之319,言雨詞,橄欖枝樂隊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ins1HYD49w

 

彼得不能忘記,提比哩亞海邊的召喚

保羅不能忘記,大馬色路上的改變

我不能忘記,與祢相遇的那瞬間

祢帶領我走出黑暗的天

 

死亡不能使我與祢的愛隔絕

困苦不能使我與祢的愛斷開

我不能忘記,與祢相遇的那瞬間

祢帶領我走出黑暗的天

 

祢釘在十架捨棄生命是愛的誓言

祢釘在十架是要讓罪人的心迴轉

 

死亡不能使我與祢的愛隔絕

困苦不能使我與祢的愛斷開

我不能忘記,與祢相遇的那瞬間

祢帶領我走出黑暗的天

 

當以色列人朝著應許之地前進時,他們面對的敵人是擁有精通戰術而強大軍隊的國家。對於剛剛擺脫奴隸制,在沙漠中掙扎求生的以色列人來說,他們要怎樣與這些強國抗衡?摩西知道他們內心的沮喪,提醒安慰他們不要忘記神的大能,並祂慈愛的眷顧,因此勉勵他們:「你若心裡說:『這些國的民比我更多,我怎能趕出他們呢?』你不要懼怕他們,要牢牢記念耶和華你神向法老和埃及全地所行的事。」(申717-18)。

 

以色列百姓在埃及為奴時,他們在苦難中歎息哀求,聖經記載神聽見他們的哀聲,也知道他們的苦情,就記念祂與他們先祖所立的約,看顧以色列人,拯救他們脫離埃及人的手(出2:23-253:7-8)。我們的神不會把人的哀聲當作無病呻吟,因為祂是憐恤人的神,祂對每一個屬祂子民的心聲極其體恤。祂不但聽見,祂也採取行動,安慰並搭救屬祂的人。

 

我們若要克服眼前的懼怕和障礙,發揮自己內在最大的潛力,就必須牢牢記住神浩大的恩典,思想神的作為、祂的看顧和保護。讓我們定期回顧自己在信仰上的經歷,帶著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困難和挑戰,去經歷神將在我們身上所要成就的事。

 

鼓勵您這樣禱告:慈愛的天父,感謝祢的眷顧保守,幫助我不忘記祢的救贖恩典。當我回顧過去,回想祢在我身上所做的一切,我內在的力量就會不斷增強,並深信沒有任何處境能使我與祢的愛斷開。感謝祢必牽著我的手,走向光明美好的未來。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

 


您的牧師

李世敏

新希望國際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