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分享「感恩回顧」


[李世敏牧師]
12/29/2020



牧師分享「感恩回顧」

 

親愛的弟兄姐妹:

 

主裡平安!《感謝神》原是一首著名的瑞典聖詩,作者是瑞典人史篤慕(August Ludvig Storm1862~1914)。https://youtu.be/zq9kwBa769Q

 

感謝神,賜我救贖主,感謝神,豐富預備,感謝神,過去的同在,

感謝神,主常蔭庇,感謝神,賜溫暖春天,感謝神,蕭索秋景,

感謝神,抹乾我眼淚,感謝神,賜我安寧。

 

感謝神,禱告蒙應允,感謝神,未蒙垂聽,感謝神,渡過了風暴,

感謝神,豐富供應,感謝神,賜我苦與樂,感謝神,絕望得慰,

感謝神,無比的慈愛,感謝神,無限恩惠。

 

感謝神,賜路旁玫瑰,感謝神,玫瑰有刺,感謝神,賜家庭溫暖,

感謝神,盼望福祉,感謝神,賜喜樂憂愁,感謝神,屬天安寧,

感謝神,賜明天盼望,感謝神,永遠不停。

 

以弗所書5:20「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

 

雖然2020年世界各地發生了不少大事,但新冠病毒卻獨佔全球媒體頭條。這一年來,我們聽了無數遍的新冠肺炎,也讀了無數次的疫情報導。為了保護自己和彼此,戴上口罩已成了一種生活方式。由於疫情的衝擊,使我們更加體會世事難料的現實,但縈繞在心的仍是神恆常的憐憫與慈愛。在每個風暴裡,都有神的同在,無論境遇如何,我們仍然可以選擇感恩過活,並以感恩來回顧即將過去的一年。

 

感恩所著重的,在於「恩」這個字。重點不是有沒有恩典,而是知不知道。感恩,不是要我們特地感謝神給我們經歷各種艱難,包括新冠疫情。感恩,是要我們在風暴中繼續信靠神,深信神恩夠用,並相信事情的發生必有祂的美意,最終叫敬畏神和愛祂的人得著益處。就像一道美味的佳餚,需要廚師精準的使用調味料來加分。我們的人生也一樣需要神的調配,使酸甜苦辣等不同的滋味來增添色彩。

 

為即將過去的2020年感謝神!感謝神在疫情中的保守。這場疫情戰爭雖没有硝烟,却非常凶險。為弟兄姐妹每主日能在線上一同敬拜感謝神,疫情沒有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為世界各地有無數醫護人員,義無反顧站到了最前線,艱辛奮戰感謝神。科研人員疫苗研發成功感謝神。入冬後,美國新冠疫情的感染人數不斷破紀錄,這也加快了幾家公司疫苗臨床試驗的進程,終於在12月份被批准使用。為神在各方面的供應感謝神!讓我們凡事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

 

鼓勵您這樣禱告:

慈愛的天父,感謝祢,保守我渡過疫情的風暴,我要為祢無限的恩惠獻上感恩的祭。感謝祢,雖未曾應許前途順利,平坦的大路任意驅馳,但祢卻應許生活有力,屬天安寧,以及活潑盼望。奉耶穌的名感恩禱告。阿門。

 


您的牧師

李世敏

新希望國際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