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分享「神必領我向前」


[李世敏牧師]
1/5/2021



牧師分享「神必領我向前」

 

親愛的弟兄姐妹:

 

恭祝大家新年蒙恩!《我知誰掌管明天》是一首宣示信心的傳統詩歌。Ira F. Stanphil詞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NtqXfi3ZKA

 

我不知明日將如何,每時刻安然度過

我不求明天的陽光,因明天或轉陰暗

我不為將來而憂慮,因我知主所應許

今天我必與主同行,祂深知前途光景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許多事難以明瞭

但我知主掌握明天,祂必要領我向前

 

感謝神保守我們進入新的一年,相信未來的日子,神會繼續帶領我們走蒙福的道路,只要我們信心堅定並專心倚靠祂。「信心」是指對神主權的降服,知道祂的心裡有藍圖;神的時間不會差錯,祂會逐步帶領我們的前途。當神要摩西把祂的百姓以色列民帶出埃及的時候,神沒有一次把所有的路程都告訴他,而是一步一步地引領。聖經說:「祂領他們穩穩妥妥的,使他們不至害怕」(詩78:53

 

人對神的信心,使人看到和想到的不是自己的有限、不是明日的困難,也不是在困境中的無助與無能,而是神在人生命中所顯的能力、祂的美善、祂威嚴的尊榮、祂奇妙的作為,以及祂不離不棄的愛,使人在指望中充滿喜樂。信心是超越現實的,人若太現實就不會有信心。太現實的人會說:這是不可能的!但有信心的人會說:在神凡事都能!信心是不看現實,而是超越現實,最後創造出一個新的現實。

 

世事雖然無常,人生也有太多的「想不到」,但所羅門說:「籤放在懷裡,定事由耶和華。」(箴16:33)。有耶和華作為我們的牧者,我們就可以放心跟隨,因為祂必為自己的名引導我們走義路。不管未來天有多黑,星星還是會在夜裡閃亮;不管前面的山有多高,信心的凱歌能把它踏在腳下。讓我們不擔心前面的道路有多遠;有神引領,必然可以走完蒙福之路。最後,願神堅定我們的信心,一步一步引領我們前進!

 

鼓勵您這樣禱告:

慈愛的天父,我感謝祢,祢以無窮的智慧,藉著聖靈和聖經的話,指示我當行的路。感謝祢,有許多事我雖然難以明瞭,但我知道祢掌握明天,並深信祢會照著我的需要一步一步的開路,領我向前。感謝袮垂聽我的禱告。奉靠主耶穌的聖名,阿門。

 


您的牧師

李世敏

新希望國際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