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人系列

劉銘輝牧師
12/12/2007


人是按神的形像造的. 神在人身上因此就有祂自己的目的, 乃是要人能彰顯神, 但墮落的人達不到此一目的, 所以神施恩, 使人因信得救, 也因此得稱為義。

 

            什麼是義人? 世人對義人的看法和聖經上的定義是不一樣的。劉牧師根據聖經來描繪甚麼是義人; 義人當有怎樣的善行和義行; 義人在神前和人前當有怎樣的表現和責任等, 各方面都說得非常清楚, 並又指出,凡是義人必須過著智慧的人生, 才合乎體統, 才能在世人面前有好見證, 成為神榮耀的彰顯. 這正是神在人身上的目的.

            再進一步, 過智慧人生的義人, 在神前做個好門徒; 在世人面前做個被稱為是基督徒的聖徒, 又當全心全意的作活水的江河, 供應別人, 成為別人的祝福.

 

            網友們, 請您細聽這一系列的信息, 必大得幫助. 願神祝福您!
 

 

 
 
敬告諸網友: 自即日起, 今日信息雖日日與您見面,但改為隔日推出新篇, 若果造成不便, 尚請海涵. 

相關訊息
福音書總論與馬可福音(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