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福音(6.08)
 
 點擊收聽  .
 

沈保羅牧師
12/28/2011


今天進一步講怎樣成聖。在肉慾橫流的時代,基督徒要過分別為聖的生活很不容易。聖經關於成聖有不可勝數的經文。這裡從幾個方面看:

 

一、耶穌說:“我為他們的緣故,自己分別為聖”。“自己分別為聖”意思是為神所用,祂為著我們成就神的救恩。祂專一歸神所用,走上十字架,因此我們可以成聖。十字架不但是救恩也是成聖。接受十字架就開始過屬神的生活。信徒因此感動,尋求更美好的聖潔的生活,得著更豐盛的生命,越來越接近聖潔。

 

二、耶穌說:“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因為神的話語才能真正得著成聖。祂的道、話是聖潔的。生命裡有祂的話就聖潔。神的話越進入生命就越聖潔。基督徒要讀聖經,遵守神的道。主日聽道是到到傳道人自己接受主的話語經過消化而成的“靈奶”,自己讀聖經得著的是“乾糧”。吃神的糧就能成聖。

 

三、耶穌說:“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求你”表示成聖是神在我們身上做的進深的工作。不是人自己的作為。人改變不是因講道和禱告,而是神的工作。人體的奇妙構造是神的作為。神親自使人全然成聖。沒有聖靈的工作就沒有聖潔的生活。聖靈的充滿使我們聖潔。

 

愿神在每個人身上工作,賜給更豐盛的生命。

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