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 活水(三)
 
 1月2日 活水(三)  .
 
1/2/2018


一月二日

主耶穌說: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裡。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裡。所以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你們就真自由了。(約八 34-36

我們得著第一個自由,就是從兒子的靈來的自由,有了神兒子的靈,就作了神的兒子,就從撒但的權下被釋放出來,回到父親家中享受兒子的自由,不再作罪和撒但的奴僕,像主所說的浪子回到家中一樣。

浪子原來作了罪的奴僕,飽嘗人生的痛苦,後來悔改回到父親的家中,享受作兒子的自由,而且承受產業。因為他是父親的兒子,他裡面有兒子的靈,他生下來就帶著兒子的權柄和自由。

基督來了,就是用兒子的靈釋放罪奴,使他們回到天父的家中作天父的兒、子。在天父那裡有千千萬萬的天使,他們是作僕人的,我們的地位高過了他們,因為我們是兒子,我們有兒子的靈,兒子在父家是享受父親愛的中心。

所以主耶穌講重生的真理,就是叫人生進神的家中,生進神的國裡。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約一 12

人的兒子是從血氣生的,是從情欲生的,是從人意生的。作神的兒子是從神生的,生下來就帶著神兒子的權柄,因為神賜給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子。

從前君王生下了兒子,就帶著接受王位的權利,生下來就是作王的,從神生的也是如此,生下來就帶著作神的權利。兒子的靈是何等寶貴,兒子的靈使我們得以自由。

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靈),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靈),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聖靈與我們的心(靈)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今如果我們和祂一同受苦,也必和祂一同得榮耀。” (羅八 14-17


相關訊息
1月1日 活水(三)
12月31日 竭誠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