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管家系列(1.06)
 
 點擊收聽  .
 

Bryan Wilkerson ;翻譯、播講:楊沐恩、丁悅迎
2/8/2012


 

 

當我們數算自己的年日的時候會看見三件事:

 
第一件事:當我們數算自己的年日的時候,我們意識到我們的日子非常短少。當你數算自己的日子的時候,你才會發現你所能活的年日並不多,所以我們用智慧來度過每一天。
 
第二件事:當我們數算自己的年日的時候,你才會看見你該如何運用你的時間。當你知道你的時間是怎麼用掉的,你才可能有智慧的去運用它們。
 
第三件事:當我們數算自己的年日的時候,你就可以將你的年日奉獻給神,求祂來祝福這些年歲。當我們數算自己日子的時候,我們就會想到將每一天,每一刻來交給神,並且尋求祂的引導與祝福如果我們將每一個日子都來交托給神,一天加一天就使我們人生有了價值,可以存到永遠的價值。
 
這篇詩篇結束在一個很積極的結尾,寫詩的人求神祝福他前面的日子,因為他已經面對了死亡,已經準確的數算了自己的日子,並且決心智慧的使用他的年歲。14節說求你使我們早晨飽得你的慈愛,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求你照著你使我們受苦的年日,和我們遭難的日子叫我們喜樂。寫詩的人非常實際,他並沒有假裝人生都很平順沒有困難,但是如果我們數算日子,而且智慧的使用年日神就會祝福我們,使我們的歲月有價值,不單在今生的年日有價值,並且在永世有價值。17節說願主我們神的榮美,歸於我們身上,願你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我們手所做的工,願你堅立.當我們將我們的年日交托給神,祂有能力並且祂是信實的,祂一定祝福我們的年日,具有永遠的意義。

 

 

Three things happen when we number our days…

* We Realize How Few We Actually Have

Psalm 90 reminds us that we are al l going to die sooner than we’d like. We can’t make our lives count until we face this reality.

* We Spend Them More Wisely

If you were to number your days, what would it reveal about how you spent them? How much time have you spent worshiping God? Serving others?

* We Receive God’s Blessing

When we number our days, we are able to offer them to God—one by one—and seek his direction and blessing (v. 14).  With God’s blessing, our days begin to add up to eternal significance.

 

You only have one life to live; don’t waste it !


相關訊息
好管家系列(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