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亞書系列(8.25)
 
 點擊收聽  .
 

朱樂平長老
6/18/2010


* 當巴比倫被波斯征服的時候,他們的那些偶像假神也被波斯人擄了去(當時戰敗國所供奉的偶像都是成為征服者的戰利品)。這些偶像因為不是真神,既不能保佑這些巴比倫人,更是自身難保,落得被擺放在大象、駱駝、牛、驢、騾等的背上馱著走,轉運到別的地方,由于路途的顛簸,也就被破壞得支離破碎,這表明了巴比倫人供奉的偶像是無用的。

* 而以色列人的神是真的活的、是有感情有愛的,是完全不一樣的。依靠仰望神的百姓,通常是經歷災難、審判而存留的餘民,他們沒有離棄神,始終忠心的跟隨神,這批人是神所鍾愛的,也是真正的屬于神的。

* 很多基督徒在順境的時候承認是基督徒,但是在困境、有災難、受逼迫的時候,他們就不承認是基督徒,而放棄他們的信仰,離開神。

* 神對每一個兒女從他們出生之後一直到老,神都是一樣的疼愛他。神既然是造了我們,神就要像母親養孩子一樣的對待我們,而祂的愛比母愛更勝、更深。


相關訊息
以賽亞書系列(8.24)
以賽亞書系列(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