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靈講座系列 (3)
 
 點擊收聽  .
 

慕道弟兄
[約15:1~13, 16~17;加5:22-23]
8/8/2006


今日講題: 結果子的秘訣
• 主耶穌用葡萄樹和枝子,來比喻基督徒與神的關系,要求每一個信徒多結果子,榮耀神的名,若不結果子,就失去門徒的價值和作用了。有下列四類的果子:
1. 福音的果子: 就是領人歸主,進入神的國度裡,這果子存到永遠。
2. 聖靈的果子:仁愛、喜樂、和平………..,是基督徒生命的標志。
3. 悔改的果子: 悔改不只是口頭的,要真實地改變以往罪惡的生活方式。
4. 咀唇的果子: 以感謝和讚美為祭獻給神。
• 怎樣才能多結果子,秘訣是什麼呢?有三方面:
1. 要在主裡面,怎樣在主裡面呢?把神的話語放在心中,晝夜思想,不斷運用,宣講,要在神的話語上下功夫,肯按神的話去行,使生命有根基,有信心、力量和智慧,能夠過榮神益人的生活。
2. 要常在主的手中,主耶穌說,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就剪去,凡結果子的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神的手中是拯救的手,安慰的手,也是管教的手,我們要接受主的修理和管教,忍耐到底,讓生命更成熟。
3. 要常在主的愛裡,讓主的愛充滿心田,能夠以愛心來做事做人,不怕付出代價,遵行主的命令,肢體之間特別應彼此相愛,用愛心相互寬容,保守聖靈賜人合而為一的心。

相關訊息
培靈講座系列 (2)
培靈講座系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