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行之詩 – 第十八講:什麼是真實的事奉
 
 點擊收聽  .
 

于雅各弟兄
[詩134;耶 15:19;結44:15~18;太 24:45]
5/18/2006


*重溫上行之詩,最後一篇,祭司們和朝聖者互相祝福,互相期望,互相禱告。
*朝聖者走在上行之路,象徵基督徒一生的寫照,被分別、被呼召,走上上行之道,終點是神的殿,
有神的同在, 帶進在神面前的事奉,這是聖徒終極的獻上。
*耶利米15:19講到歸回(悔改),分別(寶貴的和下賤的都有),作神的出口(事奉)。
*以西結44:15~18,講到兩種人:
一種是走迷路的,離開了神。另一種是仍看守聖所。
真正的事奉是在於平靜安穩,在忙碌中事奉是穿著羊毛衣服出汗的事奉。另一種是憑著脂油(聖 靈)和血(15節)的事奉,是在神的同在裡事奉。
*我們的事奉不是我們能做得如何完美,計劃如何週到,節目是否充實,而是,是否有神的同在。
*新約對好僕人的教導:太24:45 – (一),忠心按時分糧;(二),有見識,懂得主的心意。
太25 – 在小事上、和少事上忠心。
林後6:3 – 保羅是主僕人的模範,仗要打、路要跑、道要守。
*真正的事奉,最後能帶給主的,除了讚美和敬拜,實在沒有什麼是值得的,凡事給主做,不給人做。
*上行之路的終點就是事奉,成為錫安的子民,是事奉主的族群。    

相關訊息
上行之詩 – 第十七講:耶和華的僕人
上行之詩 - 第十六講:弟兄和睦同居表達神的愛、永遠的
上行之詩 – 第十五講:弟兄和睦同居
上行之詩 – 第十四講:神在祂子民當中得榮耀
上行之詩 – 第十三講:合神心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