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希米記(12)
 
 點擊收聽  .
 

劉銘輝牧師
[尼9﹕5-32,10﹕28-32,11﹕2,12﹕27,13﹕4-6,10,15,代下24﹕17-22]
11/23/2006


今日講題: 聖民建造 第二講

·        我們的神是至大、全能、至可畏、守約施慈愛的神。祂是創造宇宙萬物的主;全地的支配者;大有權能、權柄的神,一切靈界所屬都歸祂;祂是供應者,拯救者;祂能賜福也能降禍;祂是慈愛的、憐憫的、公義的。這是我們神的屬性。

·        今日教會與社會的關係越來越密切,很多社會的風氣習俗都被帶到教會來,教會被社會風尚所衝擊而漸漸的趨向同化,在屬靈上出現危機。

·        這危機是由于人情、親情超過了與神的感情關係所致,為了衣食、生計、文化、婚姻而產生了種種的混雜。因此,人不尊主為大,不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而把世俗的事擺在神之前,列為優先。

·        今日我們要做到的是來到神面前認罪、悔改、潔淨自己、各盡其職地分別為聖,來獻身事奉神。

·        願尼希米記的對以色列民的背信棄義的教訓,給我們警醒、啟示,要保持潔淨,不要受外界的混雜影響。


相關訊息
尼希米記(10)
尼希米記(11)
尼希米記(9)
尼希米記(8)
尼希米記(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