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 活水(三)
 
 1月8日 活水(三)  .
 
1/8/2018


一月八日

神是那充滿萬有的,神用大能創造諸世界,又用大能托著萬有。但是神的仇敵撒但,也是無空不入,除了在基督裡,他也無所不在,連神的寶座那裡他也能去,他天上地下往返而來像閃電一樣,可能比閃電更快。

神知道每一個人的心意,撒但也能知道每一個人的心意,已經在他權下受他看管屬他的人,他就給他們犯罪的能力,惟有那些想要脫離他的權勢,或是已經逃出他捆綁的人,他就要吞吃他們。幸虧我們的主比撒但有更大的能力,是更壯的勇士,我們隱藏在基督裡,撒但就不能害我們,基督裡是撒但去不了的地方。撒但是眾魔之王,有許多壞事還不是撒但親自作的,是屬撒但的靈作的,比如有許多被鬼附著的人,有被七個鬼附著的馬利亞;被羣魔所附住在墳塋裡的人,都是撒但權下的眾鬼所作的壞事。

聖經中說了一個很明顯的人,猶大,他是被魔鬼親自放進賣主耶穌的意念,魔鬼又親自進入猶大的心中充滿了他。撒但為什麼要親自作這事,因為是對付神的兒子,要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這件大事他要親自來作。

還有一個人也是在預言中的,就是地中上來有兩角的羊羔。他來是照撒但的運動,能行大神跡奇事,迷惑許多人,坐在神的殿中自稱是神。(帖後二 9,啟十三 14-15

還有一個就是獸。這兩個撒但的代理者,要作大事,要在主耶穌再來之前施行很大的毀滅,殺害聖民和為主作見證的人。他們也各有自己的邪靈,一個是從海中上來的,一個是從地中上來的,撒但全力進入了他們裡面。

撒但對屬神的人,只能傷害他們的身體,而不能奪去他們的靈。因為人的身體在得救的過程中,還未得贖,撒但仍有利用我們肉體的可能,等到我們身體得贖也進入永生,撒但再沒有能力能傷害我們,罪從我們的靈魂身體中完全被除掉,成聖成義了。


相關訊息
1月7日 活水(三)
1月6日 活水(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