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西結書(1.09)
 
 以西結書(1.09)  .
 

唐越加牧師
10/28/2016


以西結的訓練(上)

要成為對的人,作對的事,被神認可、被神稱讚、被神重用,就必須經過三個步驟:
第一:清楚得救。一個人清楚得救了,就是接受了主耶穌的生命,裡面就有了一個對的生命,成為一個新造的人,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了。
第二:清楚呼召。一個人有熱心、有心志、有奉獻,這都是好的,這都是基督的愛在激勵我們,但是,如果要做神的工作,就必須由神來起頭。
第三:接受訓練。神的僕人、基督的精兵也必須經過訓練,而且是非常的訓練、嚴格的訓練,這就是發生在以西結先知身上的故事,也是發生在所有神僕人身上的故事。

神是如何訓練以西結的呢?

一、聽從主的話
神經常說,以色列人是硬著頸項的子民,是悖逆頂嘴的百姓。神整天伸手呼召他們回頭,藉先知吩咐他們悔改,他們竟是不聽。這就是以色列人的罪,也是我們的罪。以西結就是一個聽話的人,當他聽見並領受主的話的時候,“靈就進入我裡面,使我站起來”(結2:2)主的話大有能力,能使萎靡不振的以西結重新得力!因為祂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盼望我們所有神的兒女都聽從主的話,不僅聽見,還要順從,聽了主的話就去行,這才是聰明人,才會得神的喜悅。
二、看見主的話
結2:9-10,以西結看到了神的話,用眼睛來看,這是一件簡單的事,運用神所造的眼睛的功能,看清前面的事物。我們知道中國有句老話,眼睛是心靈的視窗,眼睛看見的東西也能反映你心裡的狀況,人裡面的眼睛與外面的眼睛緊密相連,人裡面的眼睛比外面的眼睛更加重要。

求神可憐我們,看任何事情不要主觀,而是要客觀,才能看清眼前的事物,也能看清屬靈的事物,我們才是眼睛沒有毛病的人,才是一個靈性身體都健全的人。

相關訊息
以西結書(1.08)
以西結書(1.07)